返回顶部

金阳:“冬日宣讲”为廉洁教育升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2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近日,尽管细雨连绵,在通往金阳县对坪镇、春江乡等乡镇的通村路上,金阳县纪委的“冬日宣讲团”行色匆匆赶往宣讲点。


纪检干部在对坪镇组织廉洁宣讲


宣传团在甲依乡做廉洁宣传工作


宣传团在山江乡做党风廉洁宣传

“今年是换届之年,这段时间又是县、乡两级换届的时候,现在许多外出打工的村民已返乡,我们要把廉政教育大宣讲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县纪委宣教室主任表示。

据悉,为及时将党纪党规、党风廉洁建设形势和成效、脱贫攻坚政策等宣传到基层干部群众,以更大的活力助推全县如期实现整体脱贫。金阳县积极探索宣讲的方式、载体,让廉洁教育宣讲更有感染力、影响力,更暖心,注重发挥乡镇纪委、部门纪检组长的作用,建立“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宣讲资料、实地田间宣讲、组织坝坝会”“2+2”宣讲模式,采取时时动态跟踪、定期开展坝坝会、‘微金阳’平台助力,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党纪法规、惠民政策,宏扬勤俭互助、劳动致富好家风。

截止11月底,全县已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大宣讲72次,发放廉政资料6万份,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8000人次,组织到州法纪教育中心学习4批次27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