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州纪委宣讲组为党员干部“明纪律”“严规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0:2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英)11月10日上午,金阳县组织县级部门“一把手”、县级纪检组长、乡镇纪委书记等2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

州纪委第六宣讲组组长蔡忠常委用从严治党成效、如何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当前正风反腐的历史使命等内容,为全县党员干部分析当前反腐新趋势、新举措、新要求。并列举州内发生的典型案例,再次强烈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常给权力全面“体检”,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同时,强化“拉耳扯袖”、谈话提醒工作,通过教育、监督和管理,及时为领导干部用权打上“定型针”,戴上“紧箍咒”。

会上,县委书记毛正文作了表态发言。指出,将坚决把从严管党治吏摆在首位,坚决把党风廉政落到实处,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级党委党组要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清新的政治生态。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悬“铁律”才能“清爽”做人,将警钟长鸣、发条常紧,在主动校正心态、摆正姿态、调整状态中,以蹄疾步稳,审慎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