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用“一图读懂”学习领会重磅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英)“简洁明了的流程图把这样‘重磅’的会议全过程呈现在我们面前,网络学习真是越来越新颖便捷方便了!”

“‘一图读懂’用简洁明快的语言把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概况总结,这个方式让我们一目了然,易于领会接受。”县财政局办公室李妍瑾说道。

为统一思想认识,明晰中央新任务和党纪要求,金阳县结合“两学一做”,组织全县85个单位7094名党员开展互联网搜索“一图读懂”学习活动,让全县党员干部及时按照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理论、新观念、新要求,努力掌握思想武器,严格按照中央谋篇布局,结合实际,制定目标、计划、任务,确保全县抓落实干到位,工作落地有声见成效。

据了解,“一图读懂”通过简洁明了易懂的图解方式,便捷学习方法,让党员干部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看点亮点了然于心,通过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为干部“正标尺”“立航灯”指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持之以恒把党的政策制度、纪律要求当作“戒尺”,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摆正态度,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同向而行,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自上而下,不折不扣,抓细抓实抓精贯彻执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