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 携手“廉洁共创”  让干部绷紧“纪律之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5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袁安才 朱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金阳县纪委注意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的组织协调作用,以“一准则两条例”的宣传学习为契机,积极与各单位、部门携手开展“廉洁共创”活动。县纪委与县国税局的互动、沟通和交流,就是其中的一道缩影。

据悉,为打造“会说话的廉洁墙”、构建金阳廉洁风景线,使党员干部深受廉政教育和启迪,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县纪委与县级各部门和34个乡镇加强沟通,通过共同打造和交流廉政文化进机关的重要作用和亮点做法;互评互议,结合廉政文化园地建设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支部党建述职和部门党风廉政工作会上,强调履职尽责,勤勉奉献,让每个单位的过道、走廊、会场处处都有“清廉物语”。

截止目前,全县打造警示教育基地1个,廉政文化进农村示范点4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