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党代会闭幕,县委新班子在做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0:3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英)“要有看齐意识,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主动接受各方监督。”

为跟上时代节拍,避免党员干部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迷茫焦虑。10月20日,金阳县十二次党代会刚落下帷幕,新选任县委班子组织“两委”人员及全县部门领导、乡镇党委“一把手”200余名领导干部观看警示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会上,县纪委通报了四起典型案例,县委主要领导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任务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既是党员干部个人成长进步的“护身符”,又是为官从政的“健身卡”。全县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知古鉴今、慎独慎微,心存敬畏和戒惧之心,做到人在岗、心在责、干正事,让群众看到党员风采,感受到党的执行力。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抓好基层治理、抓好百姓幸福安康,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时刻不放松知识能力和党风廉政学习。一方面,党员干部要“知学合一”,把书上学的,心里想的、手上干的有机统一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另一方面,要做指导引领的推动者和示范者。通过学原文、悟原理作示范,在真信、真用、真行上作示范,为广大党员学习树立标杆。

据悉,该县充分发挥各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在修身、实干、成效上苦下功夫。通过给党员干部“正衣冠”、拉练“防腐定力”,给党员干部插上“安全的双翼”。在锤炼党性作风,把住思想“总开关”中,引导干部在贯彻执行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坚决“走正步”,从而全县干部群众铆足劲、用实力,在脱贫攻坚“健康”轨道上跑出“金阳迅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