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紧盯“四风” 督出廉洁好风气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1:0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荣)“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金阳县纪委书记说,“我们要紧盯重要节点,使监督检查成为常态。”


督查组依据督查情况现场制作督查结论

每逢佳节是“四风”的易发高发时段,金阳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重要节点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早安排,严防“节日病”。


督查组在每间办公室督查工作人员工作情况

据悉,9月13日至10月4日,全县先后派出7个督查组,通过督办、抽查、暗访等方法,深入23个乡镇和51个单位进行督导抽查。重点督查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在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涉及违反“四风”违纪问题等8项内容。


被督查单位在督查表上签字确认

督查人员采取“现场取证”的方式,对所有工作人员逐一进行现场谈话询问,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精准认定”。督查人员摄像“取证”,详细记录督查台帐,要求被督查乡镇、县级单位现场在《督查情况表》上签字确认,提出意见建议7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