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县:督促履职,精准脱贫再发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0:0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金才)“你们村第一书记叫什么名字,平时工作开展了些什么工作?”

“你们村的通村公路修建情况,你知道情况吗?给我们说说。”在进村入户的暗访中,工作人员问道。

今年,金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

除了积极做好联系乡镇贫困村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外,还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近日,在新一轮明查暗访中,县纪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县目督办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精准扶贫工作组、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对各项扶贫政策精神贯彻、帮扶措施落实、工作纪律执行、目标任务开展及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通过本次督查,增强了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