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学之际,先吹“廉洁风”

2016-08-31 11:0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袁安才)“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我觉得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廉洁底线,才能为人师表,教好书育好人。”丙底乡中心校校长孔令杰说。

8月26日,金阳县教育系统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科局班子成员及科股室以上干部职工65人走进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接受廉洁教育。

在州法纪教育中心序厅,教师们认真品味彝族史诗《玛牧特依》里精选的格言警句,在聆听解说中,感受富有民族特色、内涵深刻的廉洁寓意。

借助“一赏廉、二看片、三观展、四点评、五反思”五步廉洁教育法,受训人员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历程受到教育鼓舞,在红色文化教育中受到感染。特别是面对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在教诲警示中绷紧了纪律之弦。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纷纷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畅谈对纪律规矩的认识。

据悉,通过开学之际组织廉洁教育,让受训的教育工作者受益不少。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端正个人操守,强化师德师风,进一步在严于律己上下工夫,带头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弘扬清风正气,为教育多作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