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开展财经纪律专项检查 提出建议意见20余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5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荣)为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基层财政管理,金阳县抽调县纪委监察、县审计、县人社、县财政25名骨干组成3个专项检查组,对财政资金进行“清淤革弊”大检查,以资金效益最大化助推全县脱贫攻坚。

据悉,自3月以来,工作组对全县34个乡镇和43个独立核算单位,通过查阅账目、实地检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中央和地方各级财政预算安排的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着重跟踪监督2014年、2015年彝家新寨建设、村干部冒领扶贫资金、挪用集体资金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和扶贫领域挤占挪用、截留、挥霍浪费资金和弄虚作假等行为。

检查组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已检查扶贫项目65个,扶贫资金8900余万元。在专项检查工作中,紧盯重点,纠建并举,就金阳县财政资金管理公开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