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让车改之轮在阳光下奔驰 严禁公车“躲猫猫”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0:2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如有在报送单位车辆信息时玩躲猫猫,在公车使用上打擦边球的情况,将严格按规定处理......” 金阳县公务用车改革会议上,县政府分管领导再次重申纪律。

7月15号,金阳县公车改革封存车辆截止日。县政府成立了公车办,改革后核定保留公务用车85辆统一调度使用,相关单位如需使用车辆,先提出申请,经分管县级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公车办统一调度。 公车改革将朝着公务出行便捷合理、交通费用节约可控、公车管理规范透明的新型公务用车之路迈进。

“公车姓公,就要用于公务,外出工作用车要得到保障。

到目前,公车改革已进行了20天,公车封存、公车管理使用是否按照规定落实到位?公车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是否阳光透明,真正让干部“健康”“节省”出行?......

8月8日,金阳县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车辆核编、封存停驶、车辆处置、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对,并以发现和查处“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问题为重点,到饭馆、酒店、举办婚庆的场所进行明查暗访,确保“车轮下的浪费腐败”无所遁形、受到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