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开方抓药,强化行权公开运行监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0: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郑文萍 侯恒志)“6月,金阳县行权运行事项达到886件,超额完成当月预定目标,预警报警率为零,行权工作有了较大起色......”在近日召开的金阳县行权公开专题会上,县政府主要领导如是说。

为加强综合监管,督促履职到位,金阳县抓住行权平台的“龙头”,督使各部门认领“责任田”,厘清责权,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办事效率,扭转“拖、沓、散”作风,形成层层压紧、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局面。

据了解,该县针对行权事项与办件数不匹配,5月份预警报警率增高的问题,通过完善电子监察“三重监督体系”,采取例行巡察、联合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加大对各单位行权事项上网运行的督导,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电话提醒、谈话提醒、书面函询、问责约谈等方式及时处理,促进行权平台的有序高效运行。

截止目前,该县电话提醒25个单位60人次,集体约谈47人次。网上行权运行事项共计办结2125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