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以“诺”践行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0:3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郑文萍)“为了更好地履行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责任,我在党旗面前承诺,我将带头执行换届‘五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

连日来,金阳县通过推行“三承诺”制度,全县2720名党员干部就遵守换届纪律工作作出庄严的承诺,并逐个签下了《严守2016年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一是严肃换届纪律承诺。34个乡镇党委书记与县委、189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与乡镇党委、30名换届考察组成员与县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承诺认真学习换届精神、带头执行换届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二是乡科级领导干部法治承诺。全县526名副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与县委签订《乡科级领导干部法治承诺书》,承诺不参与任何涉毒涉艾活动,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

三是“八小时”外作风承诺。1941名在职党员干部与县委签订《“八小时”外作风建设承诺书》,承诺不参与赌博、酗酒、民间借贷等不良行为。县委充分发挥176名换届风气监督员的作用,对反馈的13条线索进行专项查核,纳入综合分析研判,确保用好的作风选作风好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