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领导干部任前要“闯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0:1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万凌)“不好好准备,恐怕难以过关。”走出考场,杨镇长舒了一口气。

为提高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金阳县对新任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凡提必考”,设置“廉政关卡”,让党员干部紧绷廉洁自律之弦。6月13日下午,金阳县组织2批次60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乡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场

据悉,这次考试内容涵盖十八大后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党纪处分条例》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廉政法规基本知识。

为确保廉政法规知识考试不走过场,金阳县对考试程序进行了严格规定,建立了全县动态试题库,每轮考试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AB卷试题,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依照规定,考试成绩合格者,按县委规定程序任用;考试成绩不合格的,经半年后补考仍然不合格的,将取消本次任用资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