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监督,严防“灯下黑”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0:1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万凌 袁安才)今年以来,为打造业务能力强、务实廉洁高效的“监督执纪”铁军,金阳县未雨绸缪,通过学习培训、作风巡查、业绩考核等方式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管理监督,严防“灯下黑”。

据悉,针对部分纪检干部存在“不会管”“不敢管”“管不好”问题,县纪委认真组织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借助纪检系统信息平台,学习中央纪委“学思践悟”专栏文章,重点培训信访、纪律审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业务知识。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截止目前,全县共组织召开学习培训12次,参加学习达570 人。对因监督提醒责任缺位,2名纪检干部受到约谈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