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召开社会评价暨“三大一严”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1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金才)“人生如积木。如果缺少规矩,该放正的没放正,不管你如何苦心经营,搭得多高,搭得多华丽,终归容易倒塌。”

……

近日,金阳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三大一严”工作推进会。全县34个乡镇党委负责人、纪委书记,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凉山州纪委监察局组织拍摄的廉政微电影《积木》,目的是让党员干部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

县纪委主要领导就扎实开展“三大一严”专项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结合“两个责任”的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作风改进,抓项目建设,抓惠民政策落实,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发展。

纪委主要领导强调,社会评价指数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晴雨表”,是社情民意的体现。只有压实责任、持续用力,倒逼干部作风改进和工作效能的提升,才能为全县脱贫攻坚助力,在群众点赞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才能真正打造廉洁金阳、法制金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