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男子为“女友”花掉16万

www.scol.com.cn  (2018-01-22 10:29:1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王云  

■唐翼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李先生是一个痴情的男子,相处了两年多的“女朋友”,却从未见过见面,还在她身上花掉16万余元,直到“女朋友”突然消失,他才慌了!1月21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会理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16余万元的电信诈骗案件。

据了解,2017年12月21日,家住会理县的青年男子李先生到会理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为相处了两年多却从未见面的“女朋友”花掉16万余元,女朋友却突然消失,联系不上了。

经过详细询问,民警了解到:李某某曾在攀枝花打工,期间通过手机陌陌交友软件结识一女子,并在短时间内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2015年5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李某某先后200多次通过微信转账、QQ转账、银行卡转账打款给“女朋友”供其各种花销,总计打款金额高达16万余元。

经过分析,公安机关推断这不仅仅是一起男女朋友之间的经济纠纷。会理县公安局迅速召开案情分析部署会,确定以诈骗案立案开展侦查,由刑侦大队、辖区派出所、网情大队合力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大量摸排调查,最终确定该女子真实身份为贺某(女,24岁,会理县人),并于2018年1月12日在攀枝花将其抓获。

在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5年5月至2017年12月期间,贺某在网上结识受害人李某某,骗取信任后始终拒绝见面,又编造各种理由向李某某要钱,共计165413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