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谈!谈!谈! 谈出一身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1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纪宣) 7月25日,会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德康对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排名靠后的19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本次约谈会通报了会理县在全省、全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中的排名情况,并对县本级社会评价测评结果进行分析。要求被约谈单位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党(工)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工)委要监督到位,扎实开展宣传引导,建立健全社评正面宣传引导的常态机制,干部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做到“到户到人到手机”。加强对乡、村(社区)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强化督促检查、考核,把责任压力传导下去,做好社评宣传引导“最后一公里”。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好社会评价中群众反映的问题,下大力气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党务政务财务及时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抓好督查问责,从8月起,县纪委将对社会评价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拿着手上的“成绩单”,各乡镇党委书记纷纷冒出微汗。

“经过这次谈话,我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我将认真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班子齐心协力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一名被约谈的乡镇党委书记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