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付彬)近日,会理县组织宣讲团走进校园,向广大毕业生宣讲防范和打击传销、食品安全知识、消费维权等知识,受到在校师生的欢迎。

活动中,会理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组成的宣讲团以典型案例、宣传资料为切入点,生动详细的讲解了“怎样识别传销和直销”“什么是传销”,将传销的活动特征、法律责任以及危害等内容向全校师生进行讲解,深刻揭露非法传销的本质和伎俩,提高了教职员和在校学生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传销的本质、表现形式和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帮助毕业生树立积极向上的择业观、就业观,自觉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之后,学校还要求将“自觉抵制传销从我做起”作为全校各班的一次班会内容,切实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