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文艺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0: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燕)6月23日上午10点,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会理县举办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和文艺演出。此次活动由会理县强制戒毒所主办,会理县文化馆协办,县司法局等21个禁毒成员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出全部由戒毒人员参演。演出以《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队列表演开场,演出人员以整齐的步伐以及响亮的口号,展现了戒毒后焕发的蓬勃生命力,展现了对社会的热爱,对生活的激情;三句半《新所新貌》表达了戒毒人员对党和政府以及戒毒所民警的感激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快板《珍爱生命》让大家听到了戒毒人员对戒毒的渴望、对毒品的痛恨,同时也了解了真实的戒毒人员的生活、心理状态以及戒毒人员内心深处的悔恨与自责,传达了戒毒人员鼓起勇气、振作精神,彻底与毒品决裂,重塑健康生活的决心。演出在《从头再来》、《我的祖国》手语操、歌伴舞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戒毒人员,为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增强自信心,从而营造全民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