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召开专项培训 用纪律给“公款”上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1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纪宣)“公款姓公,一分一厘不能乱花,保持抵腐定力,一丝一毫不能乱用。”会理县纪委副书记杨仕圣在全县乡镇财政业务培训会上说道。

6月15日,会理县财政局结合近期开展的三项整改“回头看”和“4+1”专项整治工作中所反映出的财务问题,在汇元大厦12楼会议室组织全县乡镇财政所业务人员召开乡镇财政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对大平台系统操作方法、会计业务流程、专项资金使用要求及公务接待的报销等逐项进行说明和规范。同时强调要树立纪律走在财政业务前面,纪律必须贯彻财政业务始终的意识,业务人员要管好公款“金钥匙”,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当好拒腐防变的“守门员”,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做个“明白人”,算好人生“七笔账”。

“原本以为财务工作只是简简单单提款机与存款机的操作,通过培训,我意识到还有很多过经过脉的细节,稍不留神就会因为财务管理不到位而产生腐败问题,只有用好纪律这把锁,锁住‘歪名堂’,才能确保每笔资金源有头、去有向。”会后爱国乡财政所工作人员尹越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