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1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燕)6月16日,会理县15家单位,22家重点企业在石榴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拉开本月法治宣传周活动的大幕。

活动当天设立咨询台40个,悬挂横幅30幅,摆放普法展板40块,发放《会理县依法治县常用法律知识》、《水利知识读本》、《地质灾害防灾小知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饮食用药安全常识手册》、《法律进社区》、《宪法宣传手册》等60余种宣传资料共计30000余份(册)。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企业还制作了印有安全宣传标语的雨伞、笔记本、纸巾等实用的生活用品。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本周还将安排进乡村、进企业等法治宣传活动,宣讲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切实推进“法律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