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推进公务用车改革 拍卖53辆公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0:20:5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4日,会理县举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拍卖现场,进入拍卖程序的53辆公车全部成功拍卖,成交额179.55万元,平均溢价率253%。

据了解,会理县自公车改革全面启动以来,共改革取消车辆120台,由县公务用车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招投标方式,确定北京优信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和北京丰顺路宝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为本次公务用车评估拍卖服务企业,经评估,其中仅有53辆有价值的车辆进行公开拍卖。此次拍卖,共吸引236名竞拍者参加,一款起拍价为2.6万元的丰田越野车拍出了13.6万元的当场最高价。

至此,会理县按凉山州车改办下达的公务用车编制,仅保留一般公务用车126辆,执法执勤用车96辆。保留的公务用车按照工作需要,分别实行分散管理和集中管理,会理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的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中管理、统一调度71辆一般公务用车,用于应急机要等一线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