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党规党纪印我心” 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2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5月24日,会理县在县委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喜迎十九大.党规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

本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主办,是会理县“阳光古城.廉洁会理”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之一,意在检验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月活动成效,掀起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新高潮。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的12支代表队36名在编在岗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且每个队必须有一名科级领导干部,充分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表率、带头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

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队积极抢答,比分紧咬,形成你追我赶之势。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比拼,竞赛共角出一等奖1名、二等将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