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首轮常规巡察“第一仗”正式打响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2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这些同志已经来了半个月,进村入户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被晒黑了一圈,看来是动真格的了。”家住会理县金雨乡政府附近的一位老大娘说道。

4月21日,会理县三个巡察组进驻金雨乡、小黑箐乡和县扶贫移民工作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巡察监督“第一仗”正式打响。

巡察组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抽查核实、查阅资料、开座谈会、列席会议、暗查暗访、民主测评、受理信访、下沉巡察、专项检查、技术协助“十二步”工作法,结合“4+1”专项整治,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扣政治、廉洁、组织、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加强对“两个责任”落实,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十项规定,腐败案件易发多发领域,选人用人情况,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巡察工作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依纪依规监督,有效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实现监督效果最大化。”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沙德康同志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