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宣讲员进学校教同学如何正确健康饮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0:3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付丽丽)为增强学生参与食品安全的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会理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持续深入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关心孩子成长——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4月26日,会理县益门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所在益门中学、下村小学开展主题活动。现场约有500名师生参与,活动成效显著。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联合当地政府、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认真制定计划,责任到位、任务到人,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食药工商质监局宣讲员深入浅出的向全校师生讲解了食用垃圾的危害、如何辨别垃圾食品、怎样做到科学饮食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选择安全,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习惯。

宣讲过程中,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及互动,掀起了师生参与食品安全教育活动的高潮。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和各基层所将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时的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宣讲活动,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为孩子成长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