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光古城.廉洁会理》专题片亮相古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0:1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让会理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由会理县纪委监察局、县文广体育旅游局共同制作《阳光古城.廉洁会理》专题片近日正式亮相,该专题片全面介绍了会理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等内容,全方位助推社会评价工作。

《阳光古城.廉洁会理》着重围绕三个方面进行拍摄制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会理新篇章”以生动、形象的画面,用“四个着力”描述近年来全县在结构优化、民生改善、脱贫攻坚、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廉政建设多举措,营造会理好风气”归纳概括全县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正确把握正风反腐新形势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社会评价齐参与,树立会理好形象”以“五个必须”引导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化自觉接受群众评价,共同维护会理良好形象的思想共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