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让廉洁之声传遍千家万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4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4月12日晚,会理县村(社区)廉洁教育大讲堂在树堡乡二台村农民夜校内正式开班。

村(社区)廉洁教育大讲堂是会理县“阳光古城.廉洁会理”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之一,依托已建立的村(社区)“农民夜校”为基础,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纳入“廉洁大讲堂”师资队伍,将“廉洁大讲堂”打造为在农村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纪律的主阵地。

课堂上,二台村驻村第一书记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尊崇《党章》、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近年来我县查处的发生在农村基层、损害群众利益的相关典型案例,向村组干部、普通党员、村民代表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廉洁教育大讲堂将覆盖全县311个村(社区),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警示教育片、优秀廉政电影,开展廉洁文艺演出活动,宣讲党纪党规等方式,用基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开展廉洁教育,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的廉洁文化,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