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新教师登台比赛技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0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蒲军)为了促使新教师快速、稳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实效, 4月6日至7日,通安片区教育中心针对2015年和2016年公招到辖区小学任教的23名小学教师开展了合格课教学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采取“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活动前1天,执教教师抽签选中自己的上课内容,随后根据展示内容精心研究教材,潜心钻研教法和学法,使合格课展示各显风采,各具特色。教学展示结束后执教者当场进行说课、自我反思,教育中心指定片区内优秀学科教师一对一评课。整个活动历时2天,语文、数学分科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当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通安片区教育中心将连续3年对同一批新招聘教师组织“同课异构”展示活动,旨在让新教师在展示活动中同中求异、异中求同,促使他们的备课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驾驭能力、教育科研能力、教育创新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锻炼,加快专业化成长,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