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送廉洁文化下基层”活动

2017-04-10 10:5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现在我宣布,会理县送廉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正式开幕!”,伴随着会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德康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以“阳光古城.廉洁会理”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宣传月”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廉洁文化宣传月”以开展“四个一”活动为基础,即举行一次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大宣讲、开办一堂廉洁教育大讲堂、组织一场廉洁文艺演出。并结合会理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配合开展“会理好家规”征集评选活动、“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征文评选活动,把廉洁理念厚植社会沃土,实现纯正家风与优良党风良性互动,提高廉洁文化的亲和力、感染力,用廉洁家风筑牢拒腐防线,让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熠熠生辉。

“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以丰富多样、生动活泼和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廉洁文化送进机关、乡镇、企业、学校,送到基层干部和老百姓身边,唱响清正廉洁主旋律,让干部群众在轻松愉悦地环境中潜移默化地感受廉洁文化,在寓教于乐中发人深省。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教促廉,传递清廉、清正、清雅、清明的价值取向和为政品格,释放强大的廉洁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业兴人和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