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召开廉政工作会 建设廉洁政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9: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3月27日,会理县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围绕法治、高效、廉洁政府建设,对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局2016年全县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17年廉洁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着力建设法治政府;坚持高效优质办事,着力建设效能政府;坚持公开阳光办事,着力建设廉洁政府;坚持“亲”而又“清”,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他强调,新形式、新常态、新任务下,必须坚持“实干、高效、敬业、廉洁”,建设法治、效能、廉洁政府,树立敢担当、负责任、有作为的政府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