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教师同台献课,以研促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0:0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顾明东)3月15-16日,为贯彻落实《会理县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县中学教师赛课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彰冠中学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学科赛课活动。

此次赛课活动结合了彰冠中学“教学活动月”的安排,马丽、赵元菊、康裕坤、彭会四位老师,参加的本科课堂竞赛,为全校语文、数学教师展示了四节各具特色的观摩课。彰冠中学教师将以此赛课活动为契机,练好内功,不断深化“生本教育”理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此次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各组老师推荐出来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学科的优质课,各选送一节推荐参加会理县全县中学教师赛课活动的比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也反映了彰冠中学日常教研活动的扎实开展,为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