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二月法治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4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黎)会理县持续开展以“每月一周”法治宣传活动为载体的常态化普法,按照2017年“每月一周”暨“一月一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安排,二月由县规建局主办,县司法局协办,从2月27日开始至3月3日止,开展为期1周的法治宣传活动。

2月27日,会理县规住局组织县司法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人社局、县文广体育旅游局等12家单位,20余名工作人员在县城石榴文化广场开展了以“维护城乡建设秩序、统筹城乡协调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16幅,展出专题展板26块、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册),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活动现场有规模、有声势、有影响。

通过宣传,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城乡规划、土地管理、消防、保险、道路交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大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和良好舆论环境,同时也促进了社会各界积极学法、用法、守法,活动取得一定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