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法院:实地走访矿企 着力化解矿企执行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4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晨)近几年,涉及到矿山企业的案件逐年上升。近期,随着矿产品价格有所回升,很多矿山企业已经准备开始恢复生产。

为了更好的解决涉及矿山企业的执行案件,从2017年1月起,会理县法院执行工作局一行人,对涉案的会理县金智矿业有限公司、会理县亿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矿山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走访。

在实地调查走访中了解到,多数企业都还处于检修机器设备的状态,正在积极准备恢复生产。了解现场情况后,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详细询问了涉案矿山的现状、恢复生产的困难、偿还能力及具体恢复生产的时间。

通过谈心、交心和释明法律规定,各企业明确表示,近期正在检修机器设备,准备恢复生产,在恢复生产后,将制定计划陆续偿还债务,积极配合法院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