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推动“红盾春雷2017” 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旭建)为确保会理县建材市场健康和谐、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红盾春雷2017”行动持续深入,近日,会理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对县域内钢材生产销售企业、电取暖销售商家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成立9人执法小组,主要针对省级部门确定的2016年钢材及铝合金型材、储热式电热暖手器抽检不合格商品进行巡查,力保会理县境内生产销售企业无不合格商品。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商家资质、商品来源、品牌、购销货凭证、产品质量认定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巡查钢材及铝合金型材,未发现有生产加工、销售抽检不合格的商品。

截止2017年2月22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钢材生产加工企业9家,销售企业32家,检查电取暖批发零售商户21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