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农村党员档案移交进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1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亮)2月20日,会理县召开农村党员档案移交进馆工作会,对农村党员档案移交进馆工作进行安排。各园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县档案局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理县高度重视农村党员档案管理工作,前期进行了摸底,全县现有党员23580名,其中农村党员16736名,有农村党员档案17625卷。开展农村党员档案移交进馆是档案规范化建设的必要措施,也是行政区划变动确保党员档案不遗失的重要保障。

移交进馆工作中,各园区、街道、力马河要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档案移交进馆目标、方法、步骤、措施,强化领导,落实专人,确保在2月25日前完成清理、登记、造册,3月10日前完成移交进馆。

园区、街道、力马河是责任主体,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倒排工期,对照党员名册,不遗漏、不错装,按照《会理县农村党员档案案卷目录》,规范编号,编页、编目,对因党员流动、死亡、出党造成人档分离情况,要建立台账,县委指导组将对档案移交进行指导、检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