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学子在四川省首届小学生作文大赛上获得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0:2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廖荣)近日,从会理县教育局获悉,由县教育局选送的现场参赛的会理县城关镇第二小学的胡其俊同学的《我要感恩的人》获得由省作协、省教育厅主办,省青少年作协、《少年百科知识报》承办,华西都市报社、双流棠湖中学协办的四川省首届小学生作文大赛的一等奖,其作品收录在《青少年作家:四川省首届小学生作文大赛佳作选》中,并公开发行,这是凉山州获得的3个一等奖中的一个,全省20名中的一名,开创了会理小学生作文创作获奖历史先河。

本次大赛分为预选和现场作文大赛两个阶段。预选题目围绕“最美家乡、最美校园”主题,写人、写事、写物,写出亲身体验、真实感受、深刻感悟。现场作文大赛由专家命题,题目现场公布。由著名作家、资深编辑和教育界等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