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贺新年,14万份 “廉画”进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9:5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老乡,新年好,我们给你送‘廉画’来了”。大年三十的前一天,会理县组织人员走村入户,将14万份精心印制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廉画”免费送到农户家、商铺里和企业中,向全县人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社区干部到商铺发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廉政日历


县纪委工作人员到街上送“廉”礼

“这幅‘廉画’真好,既可以看日历,又告诉我们如何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还有监督举报电话哦!”会理县北关街道办事处的大伯接过免费发放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廉画”,喜滋滋地贴在了家里最显眼的地方。


社区干部进居民家里送“廉”礼

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廉画”以日历为载体,以“阳光古城 清廉会理”为主题,在显著位置以醒目的文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接听12340的正确方法进行了宣传,并将监督举报电话和来信来访渠道印制在“廉画”上。既发挥“廉画”的宣传作用又有实用性,方便老百姓的同时更是将崇廉尚洁的风气送进了千家万户。


社区干部进居民家里送年画

“过新年,家家户户都有贴新年画的习惯,今年免费发送‘廉画’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看日历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接听12340的方法,这样更容易记住,比过去的开会宣传效果好多了!”西关办事处居民陆有会坦言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