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村淘落户会理,百村电商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13:2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会理县“乐村淘·百村电商体验店”启动大会在东城巷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会理乐村淘是在凉山州落户的第二家,百村电商体验店将着力引导农村消费习惯、消费模式转型,通过挖掘会理的乡魂、乡情、乡味,把人文、历史、故事融入到特色产品中,带到互联网上去,打造最具会理乡情的特产平台,让会理农特产品走向全国。

接下来,会理县将全力搞好服务,提供最大支持、创造最好条件,努力为乐村淘发展营造一流环境。会理各级各部门将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在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会理县电子商务“123456”发展战略,到2017年年底,力争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0亿元,让“互联网+” 真正惠及全县人民群众。

会理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质丰富的物产,乐村淘会理百村电商的启动,是会理电商发展史中一个崭新起点,将助推会理脱贫奔康、增强创新创业活力、助力转型升级,为建设幸福美丽会理注入激情与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