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一仓库发生火灾 消防快速处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2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京璟)1月7日14时18分,凉山消防支队会理石厂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会理县红旗水库岔路口一仓库发生火灾,请立即赶往处置的命令。接到出动命令后,石厂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车,19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14时29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仓库火势已发展成猛烈燃烧阶段。

消防官兵分别派出三个战斗小组,从不同方位对起火部位进行压制、堵截;破拆仓库的大门,对仓库起火部位进行压制;疏散人群,并且为一号车进行供水,保证水源不间断。

在近3个小时的处置后,仓库表面的明火已被扑灭,但堆积的货物内部水不易渗透,底下还在阴燃,如果不及时根除这一隐患,又会形成复燃。

消防官兵利用调动来的挖掘机一边扒开货物,一边出水对冒烟部位进行进行注水的方法,将火彻底扑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