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为4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配戴助听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47:23)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近日,经乡镇人民政府和村社区审核,会理有40位符合精准扶贫条件的贫困听力残疾人获得免费验配助听器,每台市场价值1.3万余元,经政府采购每台价值3450元。

在开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中,会理县残联结合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工作,认真了解全县贫困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基本需求,把县委、县政府、州残联下达的民生工程目标任务作为开展贫困残疾人精准扶贫的重要任务来抓,切实为贫困残疾人适配急需的基本辅助器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此次配戴助听器年龄最大的患者84岁,年龄最小的9岁。他们有的是先天性听力障碍,有的是因病或其它原因导致听力障碍已有几十年,听不到任何声音,戴上助听器后的患者高兴地说:“能听到声音了,太好了,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