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接受省级督导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1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彭万香)12月25日—27日,四川省教育厅民教处调研员向荣,遂宁市人民政府总督学、组长张东一行12人,对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省级督导评估。

25日,省教育督导评估组认真查阅了县级档案资料、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校长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校长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和校长代表进行问卷调查,对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评估。

26日汇报会上,会理县县长陈方勇专题汇报了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专题片,会理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方勇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美桦就督导评估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遂宁市人民政府总督学、组长张东宣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纪律。

会上,省教育督导评估组采取随机抽样的方法,从全县65所学校中抽取36所学校分6个小组(2个跑面组、4个点查组)分别深入会理一中、槽元乡中心小学、鱼鮓乡中心小学等36学校,从“县人民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达到省定标准的情况、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校际间均衡状况以及公众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对学校校园环境、标准化建设、功能室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现场验证,对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相关数据进行了深入、细致、客观、科学的评估验收。同时,采取问卷调查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公众满意度调查,全面了解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