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通安中学通过“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0:2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彭万洪)12月6日,“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专家组专家到会理县通安中学,对“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复查验收。

复查验收工作中,复查组一行,采用听、问、看、查、访、议等步骤对学校阳光体育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先后听取了校长的相关工作汇报、就创示以来开展体育工作对学校整体工作的影响和作用等六个问题对校长进行了现场提问,实地观看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查阅学校档案资料、随机访问学生、邀请部分教师代表座谈评议。

在复查验收总结交流会上,复查组组长邱永诚宣布会理县通安中学顺利通过“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