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法治精神,构建法治会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0:1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汪闯)2016年11月19日上午9时至12时,在会理县人民法院的组织下,通安法庭在会理县石榴广场进行了法治宣传活动。会理县县委政法委,会理县司法局,会理县公安局等数个部门都一同参与了此次的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历时4个小时,从活动开始到结束,许多群众接踵而来,络绎不绝,发出了数百份各类法治宣传单,获得了群众们的热烈响应。

许多群众接过宣传单后,就地仔细阅读,不时提出各类法律问题,也有群众带着家人来就地咨询法律问题;也有许多群众去而复返,说要多领几份宣传单带回去给家人看;更有发生了纠纷矛盾的群众,来活动现场就地 “评理”。

在此次的法治宣传活动中,向群众们普及了大量的法律知识,就地解释了许多群众的法律疑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