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大手拉小手 实验中学结对帮扶山村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09:4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11月14日,会理县实验中学校长刘运霞一行到鱼鲊乡回头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实验中学为回头山村小学捐赠新课桌20套,价值5000元。帮扶组一行为学生更换了教室中破旧的课桌,并耐心地教他们如何爱惜自己的课桌,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帮扶组还到回头山村幼教点和新建的村委会,实地了解扶贫攻坚工作的进程。

帮扶组一行为每户贫困户送去2床过冬的棉被,共计24床,并到贫困户纳朝江、纳朝海、王伦勇等家中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住房维修状况、安全饮水、宽带连接、子女教育情况。

实验中学与县级其他帮扶单位紧密配合,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并和乡、村组共同努力,确保全村12户贫困户如期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