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举办全州第四届中技校学生校技能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2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理现代职业学校)为推进凉山职教快速发展,向社会展示全州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现凉山州职校学生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职业教育技能风采。10月26日,四川会理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凉山州第四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信息技术类与电子电工类两大类五个项目的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来自全州10市县开办有职业技术学校的“德昌、甘洛、会东、宁南、会理、冕宁、盐源、越西、州农校、州技校”的比赛选手共76人和各校领队专业指导教师共56人参加本次比赛。

大赛最终统计出了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其中,东道主会理县获得了此次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