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开展“敬老月”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2:1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黎)10月19日上午会理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法宣股工作人员,联合我县多个单位部门在石榴文化广场开展“敬老月”法律宣传服务活动,帮助前来咨询的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解决法律疑难问题,实现“零”距离法律服务。

活动中各单位分别在广场设立咨询点,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依法治县常用法律知识读本》、《会理县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义务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来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解决老年群众日常遇到的法律难题,不断增强老年人法律意识,让广大老年人自觉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册,法律知识宣传单8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活动受到广大老年人的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我县老年人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使全社会保障老年人权益的理念更为深入人心,在全县进一步营造了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