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法治宣传助力高校毕业生专题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2:1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黎)为完成2016年精准扶贫“就业创业帮扶一批”工作,实现“帮助每户有就业能力的贫困家庭至少有1人稳定就业”目标,会理县于10月18日在会理石榴广场举办会理县精准扶贫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在县石榴文化广场举办,现场气氛热烈,多家公司设置了招聘摊位,人们结伴而来,县司法局以此为契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分发了涉及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内容的法治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800份资料,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法律送到群众的身边,更好地普及了法律知识,有助于广大群众真正地知法,懂法,守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的氛围,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此次招聘会为贫困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了供需平台,成功帮助贫困人员转移就业,法治宣传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劳动者及企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率,有效增强了用人单位和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