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国庆期间 纪委“亲戚”去“探亲”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纪宣)国庆节期间,会理县纪委干部职工深入树堡乡二台村,与乡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党员代表、种养殖能手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宁为帮扶贫困户郭楚发女儿送去新书包和学习资料。


县纪委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与结对帮扶“亲戚”拉家常,仔细询问帮扶进展情况。


国庆节期间,县纪委干部职工深入树堡乡二台村,与乡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党员代表、种养殖能手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
县纪委常委杨仕圣在二台村农民夜校以“做好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围绕‘四好’目标推进二台整村脱贫”为题,向二台村村组干部和贫困户授课。

在脱贫攻坚进程中,脱贫攻坚档案是扶贫工作的重要凭证和历史记录。国庆期间,会理县纪委抽调5名纪检监察干部,驻乡整理二台村扶贫档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