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9月“法制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0:5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爽)9月21日上午,会理县在石榴广场开展“每月一周”暨“一月一主题”法制宣传活动,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和县人社局召集相关单位组织实施。活动采取广场普法宣传的方式,在现场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法制宣传人员采用传单、宣传资料等多种传播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消费维权、食品安全、药品及化妆品的购买等方面的消费知识,并现场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合理安全饮食用药常识,讲解真假药品鉴别,解答公众各类咨询。活动期间,食药工商质监局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加强了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认识和维权意识,切实维护了全县人民的切身权益。下一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将持续加强法制宣传,采取送法下乡、法制培训等方式,组织内部执法人员进行法制培训并到乡镇开展流动宣传,推进9月“法制宣传周”活动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