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石榴节上的志愿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1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共青团会理县委)2016年9月12至14日,会理县成功举办了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三届会理石榴节,共青团会理县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组织了20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石榴节志愿服务。

20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前一个月进行了以熟悉会理县情、了解会理古城文化历史、民俗民风、接待礼仪、导游解说、普通话、简单的急救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培训。会理县第三届石榴节期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细心、周到、规范的服务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从来宾的行程安排、报到、入住、就餐到开幕式等全过程,都有志愿者们服务的身影,赢得了称赞和好评,得到了认可和赞扬,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

据悉,这10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荣获会理县第三届石榴节优秀志愿者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